我院隆重召开第二届二次教代会
发布人:建筑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1-01-25
浏览次数:1912



123日上午,建筑智能学院在党校教室隆重召开第二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会议代表51名,在大会主席团的主持下,按照规定程序完成了预定的各项议程,审议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以及学院绩效考核办法。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党总支书记张侠在开幕式上致贺词。院长丁维华代表建筑智能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作的工作报告,对学院2020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面临的新形势、新使命、新挑战进行了深刻分析,对2021年工作作出了系统部署。大会认为,丁维华同志的学院工作报告对2020年学院所取得的主要成绩总结客观、全面,对2021年学院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务提出的建议方向明确、思路清晰、符合实际,必将对建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作用。大会相信,在学院党政的正确领导下,通过全院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报告所确定的各项任务一定能够顺利完成。

会议期间,代表们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对学院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在教代会闭会之后,学院将认真梳理研究,对梳理的意见,分类整理后,提出解决方案,切实改进和加强各方面的工作,在工作中予以贯彻实施,促进学院各方面快速、协调、健康发展。

本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圆满完成了使命,起到了行民主作风,集众人智慧,聚全体力量,共谋学院发展之大计的作用。


编辑:王文芬

图片:王文杰

审核:张  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