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人:建筑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1-01-11
浏览次数:1431

按照学校整体部署和相关工作要求,建筑智能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11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海波主持。

首先,杨书记代表支委会向支部全体党员汇报建筑智能学院学生党支部2020年度工作总结,从严格落实党建工作部署、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创新与特色发展、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四个方面进行支部总结汇报。随后,由杨书记带头,支部委员和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总结发言,按照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的方式,切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突出政治站位,既指出差距不足,又提出改进意见,形成了互动交流的良好氛围。会上,全体党员完成了支部民主评议和党员民主测评。

杨书记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开展的非常成功,全体党员同志坦诚严肃,达到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希望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发展凝聚强大正能量。

撰稿:赵家瑶

图片:王文杰

审核:杨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