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生干部大会
发布人:建筑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30
浏览次数:784

12月29日下午,我院在党校教室召开了学生干部大会。党总支副书记杨海波、全体专职辅导员以及新一届团学组织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大会

杨海波书记对本当选学生干部的同学表示祝贺,强调学生干部在工作中应当兼具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主动意识,潜心潜力做好分管工作,并对学生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准确定位、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二是加强沟通,提升各部门成员的凝聚力;三要提升工作成效,创新工作理念;四是严格要求自己,全面提升个人素质。

李久霖老师详细介绍了团学组织的改革情况、严格遴选办法等,并对团学组织的架构、各部门职责进行说明。

通过此次学生干部大会,全院的学生干部将更加清楚自己的职责与使命,规范自我言行,严守纪律,发挥榜样引领和桥梁纽带作用全院携手同行,奋力拼博,努力使建筑智能学院学生工作在新的一年再上新台阶

撰稿:赵家瑶

图片:

审核:杨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