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邀请工匠大师杨杰做专题讲座暨信仰公开课
发布人:建筑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14
浏览次数:727

为响应四史学习,促进大学生更好地理解与体悟工匠精神,提升大学生的专业学习素养,做好职业规划。128日下午,建筑智能学院特邀工匠大师杨杰大师到校做了题目为《能力在解决问题中提升》的专题讲座暨信仰公开课。

杨杰大师自参加工作以来,学干结合,不断攻克制约煤矿安全高效生产的技术难题。本次讲座中,杨杰大师从学干结合、工作创新和传承感恩三个方面进行讲授,杨杰大师用生动鲜活的工作经历告诉大学生们,终身学习的重要性与攻克难关后的能力的重塑、提升。本次讲座受到了全院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引发强烈共鸣。

杨杰现为淮北矿业集团高级工程师、高级技师,安徽省职工技术协会副会长,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省政府津贴,中国高技能人才十大楷模党的十八大代表,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2019国庆节,应邀前往北京天安门,现场观看了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阅兵式。

撰稿:李久霖

图片:王文杰

审核:杨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