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圆满落幕
发布人:建筑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09
浏览次数:2134

       2020年12月4日至6日,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第二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建筑智能学院积极参加校园舞蹈大赛、十佳歌手大赛、校园咏颂会等活动,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本次活动我们学院能够成功获奖,正所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为了保证演出质量及演出效果,每一个节目在演出前都经过了无数次的精心排练。这其中无不凝聚了全体参演师生以及全体指导师教与幕后工作人员的辛勤汗水与心血。更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的精神面貌与综合实力,更为每一位热爱艺术的同学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实现梦想的舞台。与此同时也充分实现了本届艺术节“鼓励同学们在艺术节各项活动中培养的高雅兴趣爱好和高尚的志趣品味。”的意义。
       经过我院的充分准备,并在本次校园文化艺术节中表现突出,分别成功荣获了校园舞蹈大赛二等奖,十佳歌手大赛十佳歌手奖,校园咏颂会一等奖,学校领导为获奖单位颁奖。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校园文化艺术节圆满落幕,每一个人都在艺术节的舞台上发出了耀眼的光芒!



撰稿:曹钰青、张航宇、王梓萌

审核:李久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