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北控水务集团签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人:建筑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26
浏览次数:2548


1120日下午,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北控水务集团双方校企合作暨授牌签约仪式在山东青岛举行。北控水务集团高级副总裁、北控水务学院院长于立国、北控水务集团总裁助理、东部大区总经理于良法、人力资源中心副总经理、北控水务学院副院长冀广鹏等,以及来自全国13所高等院校的代表共同参加了签约仪式,院副院长袁涛、教授张宝军受邀出席签约。

于立国在致辞中对参会高校加入中国生态环境产教联盟表示欢迎,从业务领域、公司规模、行业地位、产教融合、发展预期等方面介绍了北控水务集团的基本情况,期待以此为契机,开启并推动双方深度合作,充分发挥双方各自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方面的优势,共同创建人才共育、过程共管、责任共担、成果共享的紧密型产教融合新模式,实现互动共赢发展。随后,袁涛分别就单位情况、专业建设、人才培养、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介绍并开展交流,为后续全面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

北控水务集团是北控集团旗下专注于水资源循环利用和水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旗舰企业,在香港主板上市。北控水务集产业投资、设计、建设、运营、技术服务与资本运作为一体,水处理规模位居国内行业前列。



编辑:袁   

图片:张宝军

审核:丁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