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学四史话心得”主题班会课活动
发布人:建筑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23
浏览次数:828

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同志的重要回信精神,推动我院学生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1122日晚,建筑智能学院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了学四史话心得主题班会课活动。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依托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建共建平台,由徐院珍、蒋玉玲、郭长伟、王金娟等10马院思政导师走进班级同学们授课。马院教师在思想政治教育方面更专业,开展大学生思政教育游刃有余。在此次班会课活动中,思政导师们围绕“四史”内容,用别开生面的方式,通过视频、图片、故事、歌曲等多种形式,非常生动地展现了我们党成立以来、新中国成立以来以及改革开放以来的一系列重大事件展示了中华民族走上实现伟大复兴的伟大历程,介绍了党经过改革开放40多年的探索,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经过,阐述了社会主义在磨难和淬炼中奔涌向前的发展史。

班会课现场氛围热烈,教室里掌声不断,同学们兴致勃勃,课程结束后,仍然意犹未尽。此次学四史的活动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

通过学四史话心得主题班会活动,激发了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为广大青年学生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信念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文字:杨海波

图片:王志宇

审核:杨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