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赴邳州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人:建筑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12
浏览次数:538

为深入领会党的发展历史,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11月8日,我院学生党支部赴邳州淮海战役碾庄圩战斗纪念馆和王杰烈士纪念馆参观学习。

党日活动的第一站来到淮海战役碾庄圩战斗纪念馆,在碾庄圩战斗纪念碑前,建筑智能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师生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党员初心与入党使命;在对纪念馆进行参观之时,随着讲解员的讲解,师生们领略了战略决策、围歼分割、浴血碾庄、人民支前的壮观战斗景象,全体师生在鲜活的历史文献与资料中感受战斗的残酷与战士们的英勇,无不为之落泪与触动。

第二站全体师生驱车来到王杰烈士纪念馆,王杰同志“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精神深深震撼着党员师生们,随着参观的深入,师生们对党员的带头作用的发挥也有了不同意义的领悟。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师生们学习革命先烈英勇事迹的热情。在后续的党支部建设中,建筑智能学院学生党支部计划以丰富的史料文献作为学习重点,强化党员们的归属感与先锋模范作用发挥。

文字:李久霖

图片:王文杰

   审核:杨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