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赴邳州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人:建筑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12
浏览次数:2091


为弘扬党的优良作风,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118日,我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和学生党员赴邳州淮海战役碾庄圩战斗纪念馆和王杰烈士纪念馆参观学习。

在淮海战役碾庄圩战斗纪念馆,我院师生满怀敬仰之情,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分别参观了战略决策、围歼分割、浴血碾庄、人民支前等各个展区。大量珍贵的影像图片、文物史料介绍、再造的碾庄圩实景和兵器展示,真实地再现了碾庄圩战斗的全景,令大家内心受到了极大地触动,深深地为革命先辈的保家卫国、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所震撼。

在王杰烈士纪念馆,跟随着讲解员的介绍,师生们详细了解了王杰烈士的生平经历和英勇事迹,并观摩了王杰烈士有关实物、照片和视频。大家纷纷表示要要学习王杰同志“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精神,做到“在荣誉上不伸手,在待遇上不伸手,在物质上不伸手。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我院师生对党的光荣革命传统和伟大革命精神的认识和了解,激发了师生们学习革命先烈英勇事迹的热情。全体师生一致表示,要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为学院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编辑:王文杰

图片:王  迁  

审核:张  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