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与中建安装集团上海分公司党委签订党建共建协议
发布人:建筑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04
浏览次数:264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共同促进党建创新、工作创优,不断增强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1030日,建智学党总支书记张侠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龚媛媛、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海波等四人中建安装集团上海公司洽谈党建结对共建事宜,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刘秋红热情接待了张书记一行。

张侠书记首先向公司领导介绍了我院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刘秋红书记也向张书记介绍公司在党建方面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双方秉承团结协作、共同进步的理念,在平等、互利、合作、共赢的基础上,经友好协商,结对为党建共建单位。

双方将以资源整合为基础,充分发挥各自工作优势,围绕“创新共联,合作互补”的共建战略方针,从组织共建、党员共管、人才共育等方面开展共建活动,积极探索新时期党建工作新思想、新途径、新方法,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创新共建、共同发展。

随后,张侠书记和刘秋红书记签订了校企党建共建协议书。




撰  稿:王文杰


照  片:中建安装集团上海分公司


审  核: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