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林信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人:建筑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0-06-24
浏览次数:2005

无锡市林信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无锡林信环保工程有限公司于2007年2月注册成立,公司位于无锡区泰山路2号国际科技创业园B座3F。公司主要从事环境工程技术的设计、污染防治设施运营维护;环境影响评价、工程技术和管理咨询服务;环境和污染源自动监测系统以及三废治理和工业自动监控系统的研发设计和软件开发。


二、招聘简章


在线监测设备运维工程师5人

岗位职责:

1、负责客户企业的在线设备及相关配套设备的日常保养、维护、维修事宜。

2、工作认真细致、积极主动、有较强的责任心和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有一定抗压能力。

任职要求:

1、男性,大专以上学历,持有 C1 或以上驾照。

2、品行端正、举止文明、诚实可靠、身体健康、无重大疾病和不良嗜好,能适应本岗位工作需求,

3、具有一定吃苦耐劳的品质。

4、环保、化学、电气、机电、自控专业优先。


应届优秀毕业生:若干

岗位职责:  

1、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沟通表达和协调能力。 

2、较强的执行力和工作责任心。

3、品行端正、举止文明、诚实可靠、身体健康、无重大疾病和不良嗜好,具有一定吃苦耐劳的品质。

任职要求

1、环境工程、安全工程、给排水、化学、及相关专业

2、有意向从事环保工作、水处理、安全评价、职业卫生评价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的优秀毕业生。

3、无锡户籍的优秀应届毕业生优先考虑。


  工作时间:每周工作5 天,8 小时/天。 薪资:4000-5000/月

  公司地址:无锡区泰山路2号国际科技创业园B座3F

  联人:王女士  

  联系电话:0510-85223390  18262246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