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为刘家春教授举办退休欢送会
发布人:建筑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0-06-17
浏览次数:2558



一支粉笔两袖风华,三尺讲台四季晴雨,滴滴汗水滋润桃李芬芳满天下。616日下午,建筑智能学院全体教师怀着无限崇敬和依依不舍的心情,在党校教室为刘家春教授举行退休欢送会。欢送会由党总支书记张侠主持。

会上,工会主席王文芬代表全体教师向刘教授献上鲜花,院长丁维华向大家介绍了刘教授在学术、科研等方面所取得的突出成绩,在水利工程专业建设等方面为学院发展所做出的杰出贡献。刘教授表示会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会“常回家看看”,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

神秘嘉宾退休教师张子贤教授出场时,欢送会达到了高潮。张教授从家庭和事业两个方面回忆了与刘教授相敬如宾,相濡以沫的经历

随后张宝军教授、陈建、李新、史志鹏等老师依次发言,回忆与刘教授相处的点点滴滴。

最后,丁维华院长代表学院为刘教授赠送纪念品。





编辑:王文杰

图片:王文杰

审核:张  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