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水务集团、浙江天煌科技实业有限公司领导来我院考察
发布人:建筑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0-05-25
浏览次数:2361

522日下午,北控水务集团人力资源中心副总经理、北控水务学院副院长、中国生态环境产教联盟秘书长冀广鹏,浙江天煌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姚建平,北控水务集团徐州建邦水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耿德强等一行来我院工作考察。我院党总支书记张侠,院长丁维华,副院长袁涛,张宝军教授,学校博士沙龙主席、环境工程技术专业主任孙悦出席会谈。

丁维华院长代表学院向冀广鹏副总经理、姚建平副总经理、耿德强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我院人才培养工作进行了介绍,就办学理念、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方面,与来宾进行了广泛交流,并初步达成相关意向。

冀广鹏副总经理就北控水务集团人力资源工作规划、北控水务学院办学情况和工作思路、申报1+X证书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介绍。会谈后对我校建筑技术馆、江苏省开放实训基地等进行了参观考察。

姚建平副总经理曾多次到我校参与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水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赛项、大气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赛项的比赛平台技术指导。

耿德强总经理在1990年代开始就是我校专业指导委员会委员,在本地区水处理行业具有较高知名度,长期参与我校人才培养和学生现场实训指导工作。


编辑:张宝军

图片:孙    悦

审核:丁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