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苏宁广场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人:建筑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0-05-27
浏览次数:1705

徐州苏宁广场校园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苏宁商业广场公司是苏宁控股集团旗下的大型商业服务产业集团,以苏宁置业开发的综合商业地产为依托,专注于中高端购物中心的商业招商、运营及物业管理,业务范围包括苏宁广场、苏宁生活广场等各系列商业地产项目的招商、运营及物业运维服务等工作。

                徐州苏宁广场由苏宁置业投资兴建,项目占地面积超过 4 万平方米,规划总建设面积约 47 万平方米,项目整体投资超过 60 亿元,凭借 266 米徐州第一高楼,50 万方超大体量,成为城市中心标志性的大型艺术建筑,涵盖了超五星凯悦酒店、SOHO 办公、国际 5A 写字楼、服务型国际豪宅及 16 万方超级购物中心。

二、招聘岗位 

  

岗位 学历要求 岗位职责任职要求 
维修电工大专及以上学历 

电气自动化、机电一体化

技术相关专业

负责广场项目电气设备正常维护和维修工作。

踏实肯干,执行力强,有电工证、学生干部经验者优先

暖通维修工 大专及以上学历

电气自动化、机电一体化技术、空调等相关专业

负责水暖空调的工作情况、生活冷热水的供应、消防泵房、水泵房等机房的巡视和检修。

踏实肯干,执行力强,有电工证、学生干部经验者优先



 


 

 

三、薪酬福利 

苏宁建立了以薪资、福利、短期激励、长期激励四位一体的全面薪酬激励体系。

1、薪资:我们为员工提供业内极具竞争性和吸引力的薪酬,相关细节会在录用通知环节给予详细说明。

 

2、奖金:我们会根据员工的年度绩效,提供不同档次的年终奖金,优秀员工奖金更丰厚。 


3、短期激励:包括年度超额利润奖励、年度评优奖励、微创新等项目奖励。对于业绩优秀的人员,集团每年将给予旅游、出国考察交流、在职 MBA 培训的机会。

 

4、长期激励:对于表现特别优异的员工,苏宁将给予汽车、住房等奖励。

 

四、简历投递 

请登录前程无忧、智联招聘、徐州英才网搜索江苏商管公司徐州苏宁广场投递应届生岗位,也可简历直接

发送至邮箱:20011251@suning.com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女士 电话:0516-81006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