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智能学院第十五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
发布人:建筑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0-05-26
浏览次数:11121

一、活动名称

建筑智能学院第十五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

二、活动目的

为深化我校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全面普及职业生涯规划知识,传播生涯成长理念,根据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特殊情况,经研究,于近期开展第十五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本次比赛以提高我校学生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就业创业能力为目的,以培养学生创新思维为宗旨,一展当代青年的风采。

三、活动主题

生涯逐梦,职赢未来

活动日程

报名阶段:2020521号至525

学院复赛时间2020528日下午

五、活动地点

报名网址:http://zgs.91job.org.cn:82/index.htm

学院决赛地址:建环楼党校教室

六、活动对象

建筑智能学院在籍大一、大二学生

七、活动内容:

大一、大二学生准备好参赛作品在江苏省第十五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网站http://zgs.91job.org.cn:82/index.htm注册、报名并提并按要求提交《职业生涯规划书》学院组织相关老师评分,得分前10名的作品进入学院决赛学院复赛通过个人主旨演讲展示的形式开展(人物访谈记录ppt),学院复赛前3名的同学代表学院参加学校的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八、奖项设置

(一)奖项。参赛选手个人奖10名,其中一等奖2名(代表学院参加学校复赛),等奖3名,三等5名,所有参赛同学都可以获得1pu学时分,最佳组织奖班级2个(评选办法见附件)。

(二)奖励。一等奖1  院级荣誉证书一份小米音箱

二等奖2  院级荣誉证书一份电动牙刷

三等奖2  院级荣誉证书一份充电式台灯

 

 

 

                                                        2020520  建筑智能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