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藏族学生教育大会
发布人:建筑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0-05-21
浏览次数:1840



520晚上由建筑智能学院承办的全校藏族学生教育大会在建筑智能学院党校教室举行。学工处处长胡永、建筑建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盛芳建筑智能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海波交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宗义江及各二级学院负责民族生工作的辅导员和班主任出席并参加了会议。大会由杨海波主持。

胡永对我校藏族学生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分析了当前藏族同学所面临各种问题,最后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要把主要的精力放在个人的成长中去努力完成三年的学业。二是希望同学们要健康全面发展,合理正确使用国家、政府、学校提供各项帮扶政策全面提高个人的综合发展。三是要正确交往,结交有正能量的朋友,从事积极健康的活动积极融入校园生活,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杨海波介绍了我校藏族学生的基本情况,重点强调了我校民族生各项管理规定,传达了学校关于藏族学生帮扶方案。指出在疫情防控的特殊事情要时刻把安全问题放在首位,对疫情防控期间的请假手续寝室生活课堂纪律的规定和注意事项提出了严格要求

大会最后,与会领导认真听取了藏族同学在生活、学习等方面遇到的各种困难,本次会议的召开,一方面增进了师生间的交流沟通,另一方面也加强了在校藏族学生的思想教育。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关注藏族学生教育管理中出现的新问题,创新工作方法利用多种方式解决藏族学生迫切急需解决的问题。

 

建筑智能学院黄晓撰稿

                                               

 

摄于202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