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政策宣讲会
发布人:建筑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0-05-07
浏览次数:2840


建筑智能学院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政策宣讲会


目前,我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工作已经启动,为进一步激发我院师生参与创新创业的热情并推进大赛的顺利进行,55日下午,建筑智能学院在会议室举办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政策宣讲会并邀请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陶祥令博士主讲。学院全体年轻教师参加了宣讲会,会议由副院长袁涛主持。

陶院长首先对学校关于“互联网+”大赛的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分别从大赛的基本情况、精心组织校赛与备战省赛国赛、优秀项目来源与优秀项目画像、评委视角观察与项目选择准备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与在场教师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我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并不断探寻道路,为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付出努力。本次宣讲会的召开,将为学院下一步双创工作的顺利开展提动力




编辑:袁  涛

图片:袁  涛

审核:张  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