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人:建筑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03
浏览次数:664

按照校《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12月1日下午,我院学生党支部在院党员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龚媛媛主持,支部15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龚书记首先对主题教育活动以来党支部学习、检视、整改情况做了总结,带头做个人检视剖析及整改发言。之后,与会党员逐一对个人在理论学习、党性修养、作用发挥等方面做了深刻的检视剖析,针对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的方向。全体党员紧紧围绕主题教育要求,认真查找了个人问题和短板,检视了思想作风上的不足,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在民主评议党员环节,龚书记首先通报了会前准备等相关情况与会党员分别从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的纪律、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发言,查找自身问题,开展自我批评。在党员相互评议环节,各位党员实事求是,真诚地对其他同志提出了意见与建议,也虚心听取了其他党员的意见、建议。随后,与会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最后,龚书记对会议做了总结讲话,对全体党员提出了要求,要求党员继续深入学习党的理论,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积极认真做事,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撰稿:张雪梅

 图片:李久霖

 审核:龚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