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智能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动员部署会
发布人:建筑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28
浏览次数:1255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总体要求,及相关工作安排,1127日下午,建筑智能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动员部署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龚媛媛主持。  

会上,龚书记传达学校党委下发的《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部署建筑智能学院学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计划。

要求党员们依据计划安排,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组织党员盘点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提高,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不足。党员重点检视3个方面问题:检视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或《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情况,读了没有、读了多少、有什么感悟;检视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对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照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等,查找了哪些具体问题、改了多少、改得怎样,还有哪些没有改到位;检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做得怎么样,为身边群众做了什么实事好事,还有哪些差距。要求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召开党员自评与互评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龚书记强调,希望党员们要以学习的态度检验学习结果;要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对照检查;要以真实诚恳的态度对待同志,圆满完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撰稿:杨海波

审核:龚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