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智能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顶岗实习教育大会
发布人:建筑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21
浏览次数:1121


建筑智能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顶岗实习教育大会

20191120日,建筑智能学院在会堂召开2020届毕业生顶岗实习教育大会会上,分管教学副院长袁涛就毕业设计、顶岗实习和毕业答辩相关事项详细布置。党总支副书记龚媛媛向所有实习学生强调安全问题,并期望所有学生高高兴兴上班去,平平安安返校来。专职辅导员黄晓向同学们详细地讲解了就业协议书填写的注意事项。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侠对全体毕业生提出了三点殷切期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要审视自身,突出优势,做好跨入职场的准备;二是要摆正心态,用好资源,抓住就业黄金时段;三是要提高防范意识,提升识别陷阱能力,谨记“初入职场,安全第一。

本次活动使得毕业生对下一阶段的任务有了清晰的认识,明确了前进的方向,对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走向职业发展之路提供了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