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孙进深入建筑智能学院与学生“面对面”
发布人:建筑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10
浏览次数:1887

10月9日下午,党委书记孙进教授深入建筑智能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和青年学生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孙进仔细询问了与会学生的家庭、生活、学习情况和存在困难,并征求同学们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有关建议。交流中,同学们表示学校面貌发生了较大变化,校园变得更加美丽,感谢学校为他们学习生活带来了更多的便利;同时也对在教室条件改善、课堂教学管理、实训质量改进、学生社团活动、日常生活条件、勤工俭学事项、学生食堂质量、校园交通隐患、校园卫生环境等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

孙进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建议表示感谢,并逐一解答,对能立即整改的,将即知即改;对学生食堂、学生社团管理等不能立即解决的,也将责成相关职能部门针对问题,拿出切实可行的改进方案。孙进还结合个人成长故事寄语同学们要抓住大好青年时光,做一个积极向上的奋斗者。

在座谈中,孙进要求建筑智能学院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学生成长放在心上、抓在手里,深入开展调研整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专业实训教学条件,扎实做好学生勤工助学、资助管理,丰富学生文体活动,营造更加有利于学生成长的良好环境。

院党政领导班子、专职辅导员参加座谈会。座谈会前,孙进视察了学院党建活动室、办公环境等,并就学院内部文化建设、外部环境改造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稿件:建筑智能学院 龚媛媛  党政办  韩鹤进

片:杨海波

核:龚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