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到我院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人:建筑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28
浏览次数:1568



 926日下午,建筑智能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省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叶柏森、成员顾俊祥到现场进行学习指导。

学习由党总支书记张侠主持。张侠、龚媛媛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习近平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袁涛和王文芬作重点发言,其他成员结合自己的工作,针对学习内容进行了认真的讨论交流。

省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参与中心组成员的学习讨论,并对学院的主题教育学习进行了调研指导。指导组副组长叶柏森阐释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并着重强调高校主题教育着力点要始终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编辑:王文杰

图片:王文杰

审核: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