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19级新生专业认知教育讲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讲座之三
发布人:建筑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26
浏览次数:947

9月25日,我院2019级新生专业认知教育讲座分别在教三楼c102等教室开展,全院八个专业的专业主任以及各专业邀请的杰出校友走进教室与新生见面,向新生进行了详细的专业介绍。

各专业负责人结合各自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就各个专业现状、专业前景、人才需求、就业情况、培养目标、课程设置、教学设施、学习方法等为新生做了全面的介绍杰出校友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详细讲解了当前的行业发展情况以及就业前景,并鼓励新生要主动思考、科学规划、认真学习,在大学里开辟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

通过此次专业认知教育讲座,2019级新生对所学专业有了深刻的了解,有助于新生明确学习方向和目标,制定规划,为将来充实而又有意义的大学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稿:张雪梅

片:杨海波

核:龚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