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慰问承训教官和2019级新生
发布人:建筑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12
浏览次数:1659




912日下午,我院党总支书记张侠、院长丁维华、副院长袁涛、副书记龚媛媛、全体辅导员带着军训所需物资药品,深入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现场,慰问我院承训教官和新生。

张侠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向教官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她充分肯定了2019级新生军训开展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希望教官能将部队的优良作风传递给学生,上好大学第一课。丁维华院长和教官深切交谈,对他们在军训期间付出的辛苦表示由衷的感谢,值中秋来临之际,祝教官们节日快乐。龚媛媛副书记鼓励学生要再接再厉,刻苦训练,要把从军训中学到的军人品质和军人作风运用到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去,以优秀的成绩向建国70周年献礼。

我院2019级新生开训以来,精神状态良好,斗志昂扬,秩序井然。学院安排辅导员、班主任、以及助班每天到军训现场观看军训情况,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及时了解新生军训状况,充分体现了学院领导、老师对新生的期望、关心与爱护。(学工办)

  


撰 稿:张雪梅

图 片:杨海波

审 核:龚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