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新学期学生思想状况座谈会
发布人:建筑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12
浏览次数:1001

为了落实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普通高校秋季开学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精神,关注特殊群体学生,尤其是心理状况普查前新生心理健康问题、入学新生中贫困生\残疾生助学等工作。9月12日下午4:00,建筑智能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学生思想状况座谈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龚媛媛、全体专职辅导员以及20余名新老生代表、民族生代表资助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老师们认真询问了新生入校的感受以及适应情况,鼓励同学们积极踊跃发言。学生代表们结合当前社会热点问题以及自己的学习生活,热情地发言,积极地表达自己的想法。同时,代表们还就学习、宿舍服务、食堂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参会老师们认真聆听,详细询问,耐心地一一解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对于一些不能现场解决的问题,做了详细地记录,并表示会尽快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及时解决同学们生活中、学习中存在的问题,切实做好各项服务。

此次座谈会,深入了解了我院大学生总体思想状况,为学院和学生之间搭建了相互交流的平台,更好地促进了学生管理和学生服务工作的发展。



稿:张雪梅

片:李久霖

核:龚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