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智能学院开展“不忘初心担使命,砥砺前行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建筑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19-07-21
浏览次数:2130


717日,建筑智能学院党总支全体教职工44人赴焦裕禄纪念馆、红旗渠开展“不忘初心担使命,砥砺前行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同时也是建筑智能学院教师培训班的现场教学环节。

在焦裕禄纪念馆,一件件饱经风霜的物品,一幅幅感人至深的图片,一个个生动真实的故事,重现了当年焦裕禄同志带领兰考人民战天斗地治理“三害”的震撼现场,映照了焦裕禄同志“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让大家深受教育,备感鼓舞。随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红旗渠纪念馆,老师们细心聆听讲解、认真观看实物图片,对林州人民建设红旗渠的英雄事迹有了更深的了解。在青年洞,大家触摸着千凿万击的崖壁,感受到心灵的洗礼和精神的涤荡,无不被“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所深深感染。同时学院发挥专业特长,水利专业的老师结合红旗渠为其他老师讲解了水利知识,受益良多。

通过这次活动,全体教职工被焦裕禄烈士的先进事迹和红旗渠精神所感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更加牢固地树立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增添了为教育工作无私奉献的动力。

编辑:王文杰

照片:杨海波

审核:张 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