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智能学院成功举办暑期教师培训班
发布人:建筑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19-07-15
浏览次数:1785


为满足江苏省高水平骨干专业建设及校级品牌专业建设的任务需求,促进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的国际化,更好地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精神,提升教师的教学、专业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的能力和水平。201979日至13日,建筑智能学院举办暑期教师培训班。

建智学院院长丁维华、政策研究室主任邓鹏和人事处处长宋丹萍分别为建筑智能学院全体教师作了《人才培养质量报告》、《高职教育改革与创新》和《教师发展政策解读》三个专题报告,就建智学院学生培养、“职教20条”和教师发展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与解读。

培训班邀请了美国专家Barris Harms先生根据其自身的工作经历及研究成果,为全体教师及部分企业技术人员举行四个专题讲座,分别就《暖通系统故障排查建议》、《建筑设备总线协议比较》、《建筑设备系统调试》、《美国新建筑视角下的建筑节能方法》等内容进行了阐述及研讨,使广大教师了解了专业技术发展的方向,学习了其他国家在专业技术领域处理专业问题的具体方法及措施,开阔了视野。

通过此次培训班,建智学院全体教职工表示受益匪浅,通过人才培养质量报告查找自身问题的同时,也加深了对相关政策内容的精准理解和把握,更是对自身能力提升路径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编辑:王文杰

照片:王文杰

审核:丁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