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智能学院教师培训班专题讲座(二)——高职教育改革与创新
发布人:建筑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19-07-11
浏览次数:1776


为了使广大教职工进一步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内容、政策要点,明确领会职业教育的改革举措,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开创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新局面,710日,学院邀请校政策研究室邓鹏主任为建智学院全体教职工作了题为高职教育改革与创新的专题讲座。

邓鹏主任围绕“职教20条”,重点介绍了新时代我国职业教育的总体布局,改革创新的目标和实施要求,并结合自身多年的职教研究及学习心得,从制度建设、质量建设、功能建设等方面解读了“职教20条”的深刻内涵。点明了新形势下高职院校建设的基本思路与目标、改革方向和建设内容。

本次讲座思路清晰、内容务实、贴近实际、讲述精彩,对于学院精准把握职业教育改革动向、合理应对改革变局具有积极意义,有助于学院教师提高思想认识、深入领会职业教育改革精神。


编辑:王文杰

照片:王文杰

审核:丁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