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代表队获得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等奖
发布人:建筑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13
浏览次数:3093


511日,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水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赛项在天津现代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由建筑智能学院给排17-1班卢有为、智能17-1班王鹏同学组成的我校代表队代表江苏省参加比赛。在侯文宝、岳朝松老师等指导团队的辛勤指导下,经参赛选手的精心准备及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了本次大赛的全国一等奖侯文宝、岳朝松两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

本届比赛于59日至10日在天津现代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共有来自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79所高职院校的158名选手通过省赛选拔入围参赛。该项赛事由教育部等30余家单位联合举办,是一项能够有效促进学生将实际操作与理论知识紧密结合在一起,实现“理实一体、学做合一”的专业赛项,设立于2012年,至今已历四届,在相关职教专业领域内有着较高的影响力。

编辑:丁维华

照片:丁维华

审核:张  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