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三会一课”活动
发布人:建筑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30
浏览次数:1462

4月30日下午,我院学生党支部在院党校教室开展“三会一课”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部分共青团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龚媛媛主持。

会上,龚书记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容。在讲话中,习近平总书记高度评价了五四运动的伟大意义,指出中国青年是有远大抱负、家国情怀和创造力的青年,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是国家的希望和民族的未来,对新时代青年提出了六点希望和要求:一要树立远大理想,二要热爱伟大祖国,三要担当时代责任,四要勇于砥砺奋斗,五要练就过硬本领,六要锤炼品德修为。同时要求各基层党委要关注青年、关心青年、关爱青年,倾听青年心声,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

会议最后,龚书记对与会的同学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他们作为青年,要进一步明确自己的责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紧跟时代步伐,发奋图强,励精图治,为学院、学校的发展、为国家建设做出更多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