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金工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人:建筑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23
浏览次数:985

4月20日,我院承办的第九届金工技能大赛在我校建筑设备实训中心举行。本次大赛共包含车工、焊工和钳工三大赛项,分别采用金工实习中的套丝、螺纹连接、切割三项操作内容作为考核内容。经过推荐选拔,有2856名选手进入决赛每个团队由2-3名成员,分别承担不同的任务,最后以团队总成绩进行排名。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认真遵守安全管理规范,以严谨尚能的态度对待比赛。经过8个小时的激烈角逐,给排17-1班卢有为许天舜空调17-2班刘承诺、许平雪,暖通17-1班师厚康、李雨铮等6人同学获得一等奖;给排17-1班杜松等12人获得二等奖;空调17-1班卢田等14人获得三等奖;给排17-1班金海熠等8人获得优秀奖。

此次比赛是我校第十六届科技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提高学生科技创新和专业理论的实践应用能力,推动校园科技文化建设,培育和弘扬工匠精神,展示我校学生的专业技能和操作水平。(分团委

撰稿:杨海波

照片:陈芳

审核:龚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