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辅导员沙龙活动
发布人:建筑设备与市政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01-12
浏览次数:1064

更好地搭建辅导员交流平台扎实推进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进一步提高学生教育管理水平,更好地完成后续学生工作任务与目标20191月11日下午400,辅导员沙龙在学院党课教室举行,院党总支书记张侠、副书记龚媛媛以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一起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党总支副书记龚媛媛主持。

本次沙龙活动包含学生工作总结和19年工作计划汇报各专职辅导员分管工作汇报经验交流与分享等环节活动中,龚媛媛副书记首先做了2018年学生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计划汇报。龚书记从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生日常基础文明教育、搭建新型学生工作模式等方面入手,以学生工作相关数据为主要依据,总结分析了2018年各项工作任务的实施效果以及完成情况,并对2019年的学生工作进行了展望。随后,各专职辅导员就自己的分管工作进行了汇报。在之后的经验交流与分享环节,各位辅导员就学生日常管理教育、学风建设、心理健康教育、奖助学金评定等工作各抒己见大家坦诚交流、互相启发、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活动最后张侠书记进行了总结讲话。张书记在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学生工作成绩的同时,着力敦促辅导员们抓好日常管理,创新教育形式,抓好教育阵地,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同心协力,在新学期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稿:张雪梅

片:杨海波

核:龚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