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志愿者在行动 ——我院积极参与团市委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建筑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18-12-22
浏览次数:993

1222日,由团市委、市水利局、市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的“助力河长制,争当河小青”校园演说家大赛决赛在徐州矿大科技园举行。此次比赛是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绿色发展理念,推进徐州生态河湖建设而举办的宣传演说活动。我院团委青年志愿者积极行动,踊跃参加大赛志愿服务,由分团委书记杨海波老师带队,全程参与大赛引导、签到、候场、保障等各个服务环节。同学们的认真工作与默契配合确保了大赛的顺利进行,大赛最终取得圆满成功。我院志愿者严明的纪律和出色的表现受到了团市委、市水利局和青年志愿者协会的一致好评!

另悉,我院给排17-1班张晓同学此次代表学校参加比赛,表现出色,获得了高校组第三名的好成绩!

本次志愿服务是我院与共青团泉山区委签署合作共建协议以来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贯彻学校党代会提出的“六大战略”,加强校地合作,服务地方,为高水平院校建设做出贡献!

                                             (分团委)

撰稿人:杨海波

照片:杨海波

审核:龚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