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智能学院举办秋季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发布人:建筑设备与市政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11-14
浏览次数:1073

111319:00,建筑智能学院秋季优秀学生表彰大会在校会堂隆重举行。校学工处副处长周厚思、校团委副书记陈昕、建筑智能学院院长丁维华、副院长刘志坚、党总支副书记龚媛媛以及全体专业主任、专兼职辅导员全体学生出席了此次大会,大会由分团委书记杨海波主持。

会上,龚媛媛副书记首先对2018年下半年的学生工作做了总结,回顾了我院学生在学业成绩、技能竞赛、创新创业、团、学活动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刘志坚副院长宣读了表彰文件,集中表彰了1名国家奖学金获得者、1名省三好学生、1名省优秀学生干部、46名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174名校奖学金获得者、39名校三好学生、34名校优秀学生干部、5名单项奖获得者、4个校先进班集体、8个五四红旗团总支、21名优秀团干、72名优秀团员、42名在国家、省、市、校各类竞赛活动和团学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依次上台领取了奖状与证书。给排17-1班张晓作为优秀学生代表做了发言。

大会最后,丁维华院长做了总结讲话。丁院长对全体学生提出了四点要求与希望:一要勤奋学习,提升自我;二要崇德修身,文明守纪;三要注重创新,增强素质;四要完善人格,全面发展,希望每位同学谨记“自强崇德,厚生尚能”的校训,能在大学的舞台上展现自我,锻炼能力,为走向社会迎接挑战做好充足准。

此次表彰大会,总结了经验,发扬了成绩,是对全院学生的一种促进和激励,鼓励同学们以榜样为力量,发扬努力奋斗、锐意进取的精神,以更加崭新的思想观念、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做一名全面健康发展的大学生!


撰稿人:张雪梅

照片:徐大龙、陈芳、刘如彬

审核:龚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