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备学院举办2018级新生广播操比赛
发布人:建筑设备与市政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10-20
浏览次数:959

 10月16日中午12时40分,设备学院新生广播操比赛在西操场隆重举行。全院11个班级代表队,以整齐有序的队列、矫健有力的动作,进行了精彩的比赛。

 2018级全体新生利用早操和晚自习的时间进行广播操的训练,争分夺秒,誓要以最佳状态迎接比赛。随着熟悉而又轻快的广播操音乐响起,同学们精神抖擞,气宇轩昂,从预备节到整理运动,一伸手,一抬腿,每一式都刚劲有力,把广播操的简单规范、明快流畅、横平竖直的特点展露无遗。通过举办此次新生广播操比赛,丰富了校园体育文化生活,促进我院学生的身心健康成长,有效培养同学们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

 最后,环境18-2荣获一等奖;给排18-1,智能18-1荣获二等奖;建电18-1,空调18-1,环境18-1荣获三等奖。

  

撰稿:李久霖

图片:孙健阳  

审核:龚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