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中心组集中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发布人:建筑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18-10-16
浏览次数:1946


2018年10月16日下午,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18年第六次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党总支书记陈宏振主持学习会,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会上,党总支书记陈宏振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全国教育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随后的交流发言中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就是要坚持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毫不动摇坚定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就是要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就是要进一步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培育和造就新时代“四有”好老师队伍。

王国平院长在交流发中指出,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最重要的是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坚定正确办学方向,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强化师资队伍建设,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大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张宝军副院长龚媛媛副书记、辅导员张雪梅老师、工会主席龚贵生老师也先后交流了学习体会。

    党总支书记陈宏振作总结讲话。他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本次全国教育大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增强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要加强思想理论武装,广泛发动全体教师,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读原著、学原文,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使之更好地用于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要立足新时代新征程,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对贯彻落实工作进行改进和创新,服务学院整体工作稳步向前;四是要加大宣传教育,在全院范围内形成浓郁学习氛围。


撰稿人:商利斌

图   片:张雪梅

审   核:陈宏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