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A、B级笔试及口语考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人:建筑设备与市政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03-12
浏览次数:10590

各班级:

根据全国大学英语AB级笔试及口语考试的安排,现将我校20186月大学英语AB级笔试及口语考试报名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遵照执行。

一、考试时间

1.英语应用能力口语:2018526(星期六)

2.英语应用能力A级笔试:2018617(星期日) 9:00-11:00

3.英语应用能力B级笔试:2018617(星期日) 15:00-17:00

二、报名对象

1.大学英语应用能力口语考试成绩等同AB级笔试成绩。

2.所有201520162017级未通过应用能力考试的在籍学生,均可报名参加应用能力AB级笔试和口语考试,笔试和口语考试可兼报。

三、报名注意事项

1.报名时间:312日至325日;

2.报名办法:学生个人登录教务处网站报名,报名网址为学校主页www.jsjzi.edu.cn下的学生服务中的教务管理;

3.交费办法:根据学生报名、交费自愿的原则,请学生在报名成功后,确保本人的校园一卡通(饭卡)中有足够的金额(A/B级、口语考试报名费20),学校将通过校园一卡通(饭卡)进行统一扣款。

4.扣费时间:2018326-27日;

5.交费:口语考试、应用能力考试AB级笔试费用20//项;

6.报名后不想参加考试的学生,可在报名截止(325日)前删除报名数据,凡最终在网上报名的学生必须交费,否则不得参加以后的报名和考试;

7.报名时须仔细阅读《考试报名须知》、《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守则》、《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考生守则》及《大学英语四六级诚信考试承诺书》,并严格按关规定执行;

8.报名时要认真核对个人电子照片和身份证号等个人信息,如信息有误,请及时携带身份证到教务处修改,如果报名时没有显示本人照片,请将本人标准的电子照片,格式为:文件大小不超过20k,尺寸为192╳144,格式为jpg,交教务处,未按要求提供电子照片的考生不允许其参加考试。

  

2018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