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假如我是一名党代会代表”团支部优秀提案评选活动
发布人:建筑设备与市政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7-10-11
浏览次数:1793

927日,在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召开之际,我院分团委组织开展了“假如我是一名党代会代表”团支部优秀提案评选活动。各团支部围绕服务学校中心工作出发,按照优秀提案评选“具有现实针对性、数据客观真实性、分析具有说服性、建议具有操作性”的原则,积极建言献策,共收集到提案80多条,涉及教育教学、智慧校园、科技创新、学生活动、校园文化建设、后勤保障等多方面。

经综合评定,供热通风与空调技术专业团支部所提“智能校园生活,信息一手在握——关于开发建院大学校园APP的提案”获得一等奖;给排水工程技术专业团支部所提“新闻联播进校园,加强学生思想教育提案”、水利工程技术专业团支部所提“助力国际化——关于促进建院中外学生交流的提案”获得二等奖;建筑电气工程技术专业团支部所提“晚自习教室增设流动图书站提案”、楼宇智能化专业团支部所提“关于公共教学区设施损坏报修流程的完善提案”、市政工程技术专业所提关于在小长假时间提供校园助力巴士提案”、环境工程专业团支部所提“关于完善建院校园宿舍区系列安全问题的提案”、建筑设备工程技术专业团支部所提“女生宿舍区安装自动售卖机提案”等获得三等奖。

团支部优秀提案评选活动是一项改变、完善、促进学校发展的活动。在学校蓬勃发展之际,需要的是“德才兼备,家国情怀”的综合型人才,而优秀提案评选活动正是一个有效率、有深度、深得同学青睐的活动,是培养具有领袖气质人才的第二课堂。我院学子积极发现、勇于提出、努力解决同学们呼声强烈的问题,在提升自我的过程中不懈奋斗,为学校大步迈进国内优质高职院校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分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