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永跟党走”主题团课圆满落幕
发布人:建筑设备与市政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7-04-11
浏览次数:1468

  47日晚1930,我院在西阶梯教室举办了题为“不忘初心 永跟党走”的公开团课。设备学院辅导员刘爱萍老师及2016级全体学生观摩了团课。

团课在大气磅礴的《百年潮中国梦》视频中拉开帷幕,从百年追梦、中国道路、中国精神、中国力量、筑梦天下等层面对“中国梦”进行了系统全面的阐释论述。诗朗诵《永远跟党走》、歌曲《我的中国心》,民族舞蹈《金珠玛米亚古都》等节目深刻表达了青年学生爱国、爱党、爱人民的情怀。

团课在全体同学“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的宣誓中落下帷幕,刘爱萍老师从珍惜当下、勤于学习、努力工作、敢为人先等方面和大家进行了交流,并号召全体青年团员不忘初心,为实现理想努力奋斗。观摩团课的同学也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一定会牢记初心、忠于初心、守住初心,将各项目标落实在实际行动中。(分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