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7“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启动仪式
发布人:建筑设备与市政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7-03-23
浏览次数:1815

322日下午,设备学院与铜山区人民政府、铜山区水利局共同在体育馆广场举行了第二十五届“世界水日”和第三十届“中国水周”宣传启动仪式。我校副院长梁惠、铜山区副区长葛毅君、铜山区水利局局长胡轶辉,以及我校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梁惠副院长就“提高大学生对水资源保护工作的参与意识”发表了讲话。葛毅君副区长阐述了各级政府部门保护水资源的具体措施,并宣布第二十五届“世界水日”、第三十届“中国水周”铜山区宣传活动正式开始。学生代表宣读了节水倡议书。

启动仪式后,梁惠邀请参会嘉宾与在场师生一起在印有“切实加强水资源节约保护,大力推进水生态文明建设”的条幅上签名,表达对保水护水爱水节水的志愿与决心。

据悉,本届“世界水日”的主题为“废水”,本届“中国水周”的宣传主题为“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全面推行河长制”。我校建筑设备与市政工程学院依托专业特色,开展节水倡议、知识竞答、废水回收再利用等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我校学生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意识。铜山区电视台对此次活动进行了采访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