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强自信训练法
发布人:建筑设备与市政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5-05-04
浏览次数:1618

    王侯将相,宁有种乎?非也!

    为什么我们连简单的考试都搞得焦头烂额,是我们笨吗?不是!那么除了珍惜时间,多写多思以外,还有其他的影响因素吗?有!那就是自信心!

    上帝在毁灭一个人的时候,首先必须摧毁你的自信!可见,自信是多么重要的素质!

    怎样培养超强的自信呢?有方法吗?有!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五倍训练法” !

    1、嘴巴张大五倍

    大胆地张开你的嘴巴,经常锻炼你的脸部表情,让它大于你羞涩时的五倍,喊出你的勇气与自信。不要唯唯诺诺,尴尬紧张! 

    当你敢于夸张自己时,当你大张你的嘴巴时,你的心也在不觉中悄悄打开!

    每一个五倍训练法,都有可能会为你带来更多的级数倍增的成长和成果。但前提还是一样的,关键是你有没有去运用,并且有没有坚持运用。

    2、声音放大五倍

    再也不能像蚊子一样的小声。这年代你一定要大声地为自己呐喊,大声地赞美自己和别人,大声地肯定自己。你不发出五倍的声音,就会被别人的声音淹没。

    当你的声音放大五倍时,影响力也很可能会放大五倍。你影响的不光是身边的人,更重要的是自己那颗内在的懦弱的心。

    放开声音,让自己成为一个“响当当”的人!

    3、感情投入五倍

    暗示就像恋爱,没有感情,所有的付出,都是浪费。真心付出五倍的感情,你就能收获十倍的成果。 当你全身心的把感情投入到自我暗示等训练中时,你会发现自己就像是亲身去经历了一次一样,你就会有体验,就会有感 ...

    暗示就像恋爱,没有感情,所有的付出,都是浪费。真心付出五倍的感情,你就能收获十倍的成果。

    当你全身心的把感情投入到自我暗示等训练中时,你会发现自己就像是亲身去经历了一次一样,你就会有体验,就会有感受,同样,由于潜意识不辨真假,你就会有改变和成果的出现。 

    要投入,就带着感情去投入!只有先感动了自己,才可能感动别人,也才可能感动上天!

    4、面子放下五倍

    放下你的面子五倍,你就能得到十倍的面子;你只有勇敢地放下面子,才能在以后得到更多的面子。

    真正有面子的人,有的不是一时的面子,而是一世的面子。

    看得远一些,为了更大的面子,先放下自己的小面子;为了以后更有面子,先放下现在所谓的面子。一句话:豁出去了!

    5、勇气提升五倍

    勇气提升五倍,你才能确信自己越来越勇敢,越来越成功。

    当你勇敢的走出第一步时,就会有第二步、第三步,就会有可能走出千里之外。如果勇气不够,那永远都不会有真正的成果。让我们一起勇敢起来,张大你的嘴巴,抬高你的声音,点燃你的激情,为了明天的大面子,向前冲吧!

    6、力量使出五倍

    力量就是用力气来衡量你的成功,即使是为了得到一倍的成功,也不能吝啬你五倍的力量。有力量就有信心,暗示不仅需要力量,更需要大于平常五倍的力量来强烈刺激你的潜意识。 

    当一个人什么都不想的时候,当紧急情况发生的时候,人总是有可能发挥出自己的巨大潜能。力量也会增大好几倍。当用更大的力量刺激自己潜意识的时候,就会有更大收获的可能。

    不要吝啬自己的力量,就是不吝啬自己的聪明才智! 

    7、浑身是劲五倍

    让暗示的力量鼓动你的每一根神经,反过来,每一根神经暗示你的成功,五倍的劲头从你的全身汇集你的心灵,你会感到前所未有的自信和兴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