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正通班”签约暨揭牌仪式在我校隆重举行
发布人:建筑设备与市政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3-11-21
浏览次数:857

校企合作“正通班”签约暨揭牌仪式在我校隆重举行

 

1121下午,徐州正通人工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与设备学院校企合作定向培养正通班签约暨揭牌仪式在建筑技术馆隆重举行,这是设备学院自2011年以来在校企合作上的又一次突破。我校副院长沈士德,徐州正通人工环境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义、总经理赵昌生、副总经理姚焕刚及企业经营部部长、技术部部长出席了签约仪式。

副院长沈士德与正通公司董事长张义共同签订了校企合作定向培养正通班合作协议,并在热烈的掌声中共同为正通班揭牌,打开双方合作的崭新篇章,沈士德为在正通班授课的企业领导颁发兼职教授和兼职讲师的聘书。

沈士德在讲话中指出,希望学校有关部门和二级学院高度重视正通班的建设与发展,加强对校企合作班的领导和管理;希望正通班建设成具有鲜明企业文化特色的校企合作班;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提高技能,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

徐州正通人工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昌生、设备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宏振分别讲话,任陕磊代表首届正通班学员发言。校企合作办公室、实验实训部、设备学院相关领导及首届正通59名同学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