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专业教育 培养优良学风——建筑设备学院进行2013级新生专业介绍
发布人:建筑设备与市政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3-09-13
浏览次数:1223

  

    为了使2013级新生对大学生活有进一步的认识,引导新生们对大学生活进行科学的规划,更好地认识各个专业,发扬设备学院优良学风,建筑设备与市政工程学院于9月11日晚7:30在各班晚自习教室进行新生专业介绍。

    本次专业介绍由建筑设备与市政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宏振、院长王国平、副院长张宝军以及各专业负责人带头主讲,主要内容为专业概念、专业的市场需求、未来发展趋势及就业前景、教学计划、怎样学好该专业等几部分。这次专业介绍是大一新生刚走进大学校门参加的第一次讲座。除了专业介绍,各位领导和老师还为新生们传授了如何有效的学习,如何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等心得体会。在互动环节,现场的学生争先恐后地向各位老师提出自己的疑惑,各位老师都结合自己的亲身体会为新生们解答学习生活各方面的困惑,现场的气氛也随之进入高潮。

    通过专业介绍,让新生对自己所学专业有了初步的认识和了解,激发学生对本专业的学习兴趣,从而更加坚定自己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