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与华设设计集团共建博士工作站挂牌仪式举行
发布人:建筑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20
浏览次数:2399


519日,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与华设设计集团共建博士工作站挂牌仪式在徐州市泉山区万科淮海天地13楼会议室举行。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建筑智能学院院长丁维华与华设集团徐州分公司院长魏新华为此次活动揭牌。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合作处处长娄志刚、人事处副处长苗磊刚、建筑智能学院副院长袁涛、建筑智能学院范荣亮博士、刘耀宁博士,华设设计集团运营与科技处主任陈飞、徐州办事处主任郭建、徐州分公司水专业总工吕治华参加了此次活动。

挂牌仪式由华设设计集团徐州办事处主任郭建主持,集团运营与科技处主任陈飞分享了目前华设设计集团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方面的经验做法。他表示,华设设计集团将进一步重视科技创新,希望在科研项目、人才培养方面与学校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并将全面支持与学校各种形式的合作。

丁维华院长对学校基本概况、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培养及与企业合作方面进行了介绍。他希望以本次博士工作站挂牌活动为契机、为起点,将华设设计集团作为“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以人才为纽带,将实际工作落实到位,通过校企双方人才双向融入,进一步加强人才合作与培养,实现校企共赢。随后娄志刚处长对华设设计集团对学校的认可表示感谢,对目前职业教育特点、校企合作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希望双方合作成功合作愉快。

仪式上,双方共同为活动揭牌,并就博士工作站的运作模式、现代学徒制、双师培养培训等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达成了共识。



编辑:刘耀宁

审核:丁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