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教师喜获2020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教学大赛高职组一等奖
发布人:建筑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01
浏览次数:66

815日,2020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教学大赛在南京举行。我院教师张丽娟、高喜玲、夏如杰、王晓玲团队的作品《足下生温,暖在心头——地暖系统的设计与安装》获一等奖。

  该项赛事是由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组委会办公室主办,南京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承办。本届大赛参赛作品达作品1379件(中职组655件、高职组724件),通过网络初评和现场决赛,最终确定一等奖142个(中职组68个,高职组74个)、二等奖279个(中职组132个,高职组147个)、三等奖412个(中职组197个,高职组215个)。通过比赛,领会了全国、江苏省教育大会和《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推动了职业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了我院教师教育技术应用能力和教学水平。


编辑:夏如杰
图片:夏如杰
审核:丁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