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维华院长一行走访合作企业
发布人:建筑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18-12-20
浏览次数:1890

20181219日下午,丁维华院长、龚媛媛副书记以及暖通专业相里梅琴、苏长满和商利斌等老师一行五人走访了徐州正通人工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正通公司董事长张義、副总经理姚焕刚、孙晋伟等领导热情接待了丁院长一行。

    张義董事长首先向丁院长一行到公司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领大家参观公司办公环境和条件,详细介绍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构架和发展愿景,随后双方在正通公司会议室展开了广泛交流。丁维华院长代表学院向正通公司各位领导一直以来对学院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所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和张義董事长就“正通班”学生的选拔与管理、“正通奖学金”的评比与发放等事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就学院在正通公司建立教师工作站、正通公司在学院设立员工技术培训基地、双方在科研和科技成果转化深度合作等问题进行了具体磋商,达成了一致意见,校企双方均对合作的前景充满期待。

撰  稿:商利斌

照  片:正通公司

审  核:丁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