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通班
发布人:建筑设备与市政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5-05-04
浏览次数:3370

                                       

 

                         徐州正通人工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简介

徐州正通人工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机电安装总承包企业,集中央空调,消防,弱电(智能化),电梯,电力亮化,工业管道安装等系统的设计、销售、安装、服务为一体的设备安装综合服务公司。公司成立于2004年,具备国家机电设备安装一级资质,消防设计与施工二级资质,智能化施工二级资质,工业管道三级资质,城市照明三级,电梯、净化、电力等多项资质,连续五年被徐州市工商行政管理部门评为“重合同、守信用”企业,连续多年被评为“AAA级优秀施工企业”。经过近年来艰苦创业,企业不断地发展壮大,2008年相继在宿迁、连云港设立办事处。

   公司下设营销部、设计部、工程管理部、售后服务部,行政管理部,财务部及大金空调生辉专卖店等,拥有一大批高素质人才。其中拥有国家注册一、二级建造师20余人,工程师40余人,助理工程师及各专业技术人员60余人,办公及施工设施配备齐全。本司主要承接中央空调(传统水系统、风系统中央空调,VRV多联机中央空调,水、地源中央空调)、电梯、消防、弱电(智能化)、工业管道、电气设备、通排风等施工安装工程,及电梯的维护保养业务。代理大金、日立、约克、开利、美的、特灵、富士通、三菱重工、三菱电机、富尔达、王牌、盾安、天加等品牌及三菱、日立、通用、星玛、蒂森等电梯业务。

   公司自成立以来,共承接各类中央空调、施工安装近二百余项工业管道、电气及通排风等,建筑面积达200余万平方米。还承接了数十项中央空调改造、集中供热管网、热交换站和锅炉房等安装工程。大量的工程设计及施工安装使公司积累了丰富的工程技术及管理经验,同时也使本公司成长为淮海地区安装行业实力较强的机电类安装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