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易装智能制造(江苏)有限公司
发布人:建筑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2-03-17
浏览次数:1575

招    聘

公司介绍

江苏天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总注册资本金26288万元。截止2021年,旗下共拥有10家子公司、46家分公司;与中冶集团、万达集团、绿地集团、中南集团、碧桂园集团、中梁地产集团等国内众多房地产企业形成了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拥有20多个建筑类资质;拥有百余位科研及高级技术人才;业务范围遍及房屋建筑、消防工程、设备建材加工等领域,2020年公司总产值已超10亿元、纳税近800万元,是业内公认的龙头企业。

融易装智能制造(江苏)有限公司系天子集团旗下成员,成立于20217月,位于淮安市清江浦区枚乘西路112号,占地面积46亩,拥有1000平米的现代化综合办公楼一栋、6200平米的智能制造中心一座,以及产品研发中心、培训基地、员工食堂等。

作为一家创新型高科技智慧企业,我司的主营业务包括装配式消防管道系统、暖通管道系统、消防水管、支架及抗震支架等,可为客户提供一体化、全流程的装配式智造解决方案,市场需求和应用前景极其广泛。  

前,我司的智能制造中心已正式投产运营,现因发展和生产需要,面向社会各界诚聘英才。

暖通工程师

岗位职责:(无需去工地,在办公楼办公)

  1. 协助业务部门对订单进行核算;

  2. 协助业务部门报价及合同签订;

  3. 对公司客户的图纸进行优化;

4、指导车间产品生产。

任职要求:

125-50岁,能源与动力工程、给排水、暖通空调、制冷类相关专业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2、具备本专业的基本理论知识,熟练运用OfficeAuto CAD等计算机软件系统;
3
、细心严谨,能吃苦耐劳,具有团队精神及沟通协调能力;
4
、相关对口专业的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也可考虑;

5、善于学习,有较强的责任心。

薪资待遇:

相关对口专业的优秀毕业大学生5000起;

1-3年工作经验,实习期6000元,转正后7000+

公司其他福利

  1. 享受出差补助、司龄津贴、工程证书补助等

  2. 年终奖;

  3. 五险;

  4. 外地来淮工作人员提供住宿或给予住房补贴

  5. 公司提供免费午餐

  6. 过节福利、带薪年假等。

欢迎您加入我们,与我们共创美好明天。


应聘流程:邮箱投递简历-资格审核-电话通知-面试面谈

简历投递邮箱:zhoujingyi@rongyiz.com>

报名时间:自即日起至330日止

联系人:周女士          电话:13776708857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