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人:建筑设备与市政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05-28
浏览次数:3843

公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原广东公诚通信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成立于二〇〇〇年三月,是中国通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上市代号:00552.HK)旗下广东省通信产业服务有限公司的专业子公司,中国通信企业协会通信设计施工专业委员会监理工作部副主任委员单位。公司主营业务包括通信工程监理、信息系统工程监理、建筑工程监理、招标代理、项目管理咨询、造价咨询以及资产处置、企业管理咨询等,尤其可为建设单位提供高智能、高技术含量的工程项目监理咨询服务和工程类项目、政府采购类项目、中央投资类项目的招标代理服务。

几年来,随着中国通信产业的飞速发展,公诚咨询乘势勃发。二〇〇五年至二〇一一年,公司先后吸收合并了东莞新世纪通信监理咨询有限公司、汕头市中电通信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惠州市通信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海南通信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广东电信建设开发有限公司等。经过重组整合,公诚咨询的实力和规模不断跃上新的台阶,五年里业务收入增长了300%,业务收入近8个亿,现已发展成为国内规模最大、实力最强、专业覆盖面最广的信息化建设领域的管理咨询领军企业。

一、土建监理员若干名通信线路监理员若干名基站设备监理员若干名

学历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

专业要求:通信工程、土木工程、机电工程、电气自动化、网络技术、建筑类等;

监理工作职责: 1、按时编写监理日记; 2、对工程用料情况进行详细记录; 3、按建设单位及相关的监理规范参与工程验收; 4、对验收后提出的工程遗留问题整改情况进行旁站跟踪,并如实记录; 5、按要求完成公司领导交办的工作事宜。

工资及福利: 1工资及奖金 3000/月,年终奖 2、按规定报销因公产生的交通费、住宿费及通信费; 3、按规定为员工购买五险一金; 4、免费住宿; 5、其他福利:发放高温补贴及节日补贴。

二、监理员实习生若干名

1、实习补贴70/天;2、通信费补贴60/月;3按规定报销因公产生的交通费、住宿费4、免费住宿。

人:徐经理

联系电话:13775941242

箱:xuyang8786@163.com

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淮海西路锦江豪庭DA1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