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翔系统集成科技(苏州)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人:建筑设备与市政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05-09
浏览次数:512

亚翔系统集成科技(苏州)股份有限公司  

校园招聘简章

        亚翔系统集成科技(苏州)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2016年在上交所成功上市,股票代码:603929。公司注册资金21336万元人民币。公司具有在专业化经营生化制药、电子、光电等高科技厂房净化室(CLEANROOM)工程上的核心竞争力,并且在太阳能、医院、食品等行业也有建树,是国家建设部机电安装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优质工程鲁班奖获得企业,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苏州市劳动关系和谐企业、苏州工业园区5A级劳动信誉保障等级企业、苏州工业园区模范职工之家。迄今,亚翔在中国上海、厦门、济宁、深圳、成都、重庆、武汉、新加坡等设立分公司。

      公司崇尚“人本管理,以人为本”的发展方针,倡导“专业化、职业化、国际化”的人才发展战略,已培养并形成一支具有国际视野和较强知识敏感度的高素质人才队伍。“追求卓越,诚信如一”的服务态度使亚翔在大陆倍受客户青睐。目前已经成功为和舰、龙腾、友达、华映、茂德各类业主提供了国际化的设计建造服务。

  

一、招聘职位

(一)助理工程师

专业

给排水工程

供热通风与空调

建筑电气工程

建筑动画设计与制作

机电一体化

设计方向

6

10

4

2

  

项目管理

  

7

8

  

3

合计

6

17

12

2

3

2.岗位描述:专业从事机电安装工程的现场管理工作。

二、 岗位要求:

1、 优秀毕业生优先考量;

2、 较强的适应能力与严谨的工作态度,愿意承担工作压力;

3、 可配合工程项目出差。

4、 设计类岗位需精通AutoDAD等绘图软件,如了解BIM相关软件优先。

  

三、完善的福利保障待遇

公司立足当前,兼顾长远,努力保障员工全面的生活品质,完善的社保和住房公积金福利,补充商业保险。带薪年休假、免费体检、节日礼券、生日礼券及年度旅游等。依法签订劳动合同、办理落户及人事档案、党组织关系接收手续。

  

四、 校园招聘流程

第一步:将个人资料包括个人简历、学校成绩单、四六级成绩单、计算机等级证书、荣誉证书等发送至下面的邮箱:wangwenjuan@lkeng.com.cn或现场投递。

第二步:通知面试

第三步:录用者,签订毕业生就业协议。

五、 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苏州工业园区方达街33号  联系人:人力资源部  王小姐

联系电话:0512-67027000-105

邮箱:wangwenjuan@lkeng.com

公司网址:www.lkeng.com.cn